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水房里的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0日 浏览次数:230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胡月明)水房是同学们几乎每天都要去的地方,平日里我们使用的热水都来自那里,它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发挥着不容忽视的作用。可就在近一段时间里,水房内的安全问题也日益凸显。
    在水房中打水,需要先在卡槽内插入校园卡,然后拧开水龙头开关水才会流出。可有的水龙头不需拧开关在插卡后水就立刻自动流出,加之水流很急,同学们猝不及防,很容易被溅出的水烫伤。并且,水龙头下的水池有的漏水处没有塞子,这样,水龙头里流出来的热水、同学们水壶里倒出的热水流进水池后就又都从漏水处流出来,很容易洒在脚上。夏天很快就要到了,同学们的衣着也日渐单薄,热水直接溅在皮肤上增加了被烫伤的危险性。
    水房的地面上总是有很多积水,到了夏天,同学们穿着凉鞋站在积水中打水肯定不会方便。并且积水也会使地面更光滑,容易摔倒。同学们大多都会集中在饭后的时间去打水,水房内的各种小问题积攒起来便会影响到同学们的便利。
    同学们打水时应多注意安全,以免受伤。

地面上的积水
上一篇:谁叫流水枝上去,披作银缕玉衣
下一篇:给流浪狗一个温暖的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