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抱怨不能空谈,改善靠大家实际行动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8日 浏览次数:189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乔月)前不久总有同学反映,我校东校区公寓的洗浴中心经常出现水温不够热的状况。洗浴中心很快就贴出公告修理锅炉,修理过后的水温也的确得到了一定的改善。
    可是困扰同学们的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完全解决:环境卫生问题。细心的同学会发现,存放衣物的柜子锈迹斑斑、有些隔板不牢无法放置东西,长条凳上偶尔会出现污泥,浴室的墙壁上和地面时有黄斑,也有同学为许多水龙头不能插卡感到不解
    就以上问题记者询问了洗浴中心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衣柜是由铁质组成,在高湿度环境下有锈迹属于正常现象;洗浴中心在近两年才改一部分水龙头为校园卡使用,其他均保持为水卡使用;地面的污迹是施工时造成的;而更衣间也有同学们丢塑料袋、废纸等垃圾的现象。
    笔者认为,同学们不仅要及时反馈信息、为改善校园提出合理建议,更要从自身做起、自我约束,将垃圾及时带走、为自己营造更好的环境。同时也殷切希望我校的相关管理、工作人员能关注洗浴中心环境卫生这一方面,为广大师生提供洁净、便捷的洗浴环境。

黑垢遍地走 黄污爬满墙
上一篇:加强安全意识学会自我防护
下一篇:当促销走进宿舍,走进你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