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当促销走进宿舍,走进你的生活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11日 浏览次数:19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马佳璐 韩灵灵)每当新学期开始,迎接我们入住宿舍的,是那一叠又一叠的宣传单,代金券,小广告,还有许多上门宣传的人。许多同学已经习惯每天见到一地的宣传单,也习惯了几乎每天会来的宣传人员。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的一位同学说:传单,上门宣传几乎每天都有,一回宿舍,地上就好多塞进来的传单。晚上有好多上门宣传的人。星期天的时候,有人一大早七点多就开始敲门,让人连一个好觉都睡不成。说实话,我们都不胜其烦。 许多宿舍都在门上贴上各种告示,拒绝促销,拒绝宣传。宣传虽然不是什么让人讨厌的事,但过于多的频率,让越来越多的同学感到反感。许多同学看都不看塞进来的传单,直接扔掉,对于上门来的宣传人员,也都是敷衍对待。从某种程度来说,宣传的效果其实不是很好。
    宿舍是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需要安静,整洁的环境,望同学们换一种宣传方式,不要让传单满地跑,不要一大早就敲门。给我们一个清静的休息环境,才能有更愉快的心情。宣传,换一种方式,未尝不会有更好的效果。

拒绝推销 拒绝推销
门上的宣传单 散落一地的小广告
上一篇:抱怨不能空谈,改善靠大家实际行...
下一篇:带走知识,留下整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