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卖出的是书,留下的是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浏览次数:190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牟兰)又是一年毕业季,这几日同学们发现在1号和3号公寓楼之间的空地上有许多摆摊卖书的学生,他们大多是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卖的书大多是课本。每天中午和傍晚的时候,这里都会有很多人来来往往,大四的同学会在路边一个挨着一个的把书摆好,有许多同学去光顾他们的生意,买书的在询问着,卖书的在介绍着,那场景就像是一条繁华的商业街。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学姐说,她们在这卖书不是为了挣多少钱,大多数价钱都是同学们看着给的,这些书她们带走也没用,马上就要离开了,想留点东西给学弟学妹们。
  2008级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文史哲基地刘莹说:我们卖的都是用过的公共课本,几块钱一本,这些书没什么大用,如果买新的太贵了,学弟学妹们来了买几本书,有时候还会和我们聊一些事情,我们都是很乐意,很开心的。2011级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历史专业的赵枫很是给学姐捧场,翻着刚买来的书说道:重点学姐都画出来了,这样复习的时候就容易了。
  看着打着伞卖书的学姐、学长们,看着来来往往买书的同学,让人真切感受到虽然学长学姐们卖出的是书,但留下的却是情。


上一篇:“地摊一族”迎新忙
下一篇:卖出的是书,留下的是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