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球声惊扰难入眠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219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徐萍)加油!加油!恰逢中午时分,响亮的呐喊声依旧在南校区旧篮球场上回荡。旧篮球场曾是轮滑爱好者傍晚时的娱乐场所,去年9月,又重新设为篮球场地,自然成为篮球运动者的天地。
  自设置以来,这块场地多次用于篮球比赛。这欢喜了场上的追逐者,却苦了宿舍里面的同学。近来,有部分同学抱怨,一号宿舍楼南面的旧篮球场若是在中午有比赛,阳面的同学则难以入眠。
  一号宿舍楼3楼某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同学说:只要中午有比赛,我们肯定无法休息,外面的呐喊声特别大。我们希望中午不要在这里打比赛,或者将场地迁走。1楼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同学反映:几乎每天中午都有人在这儿打球,篮球砰、砰落地及打板的声音很清晰地传进宿舍,估计等到夏天中午窗户都不能开。
  对此,记者专门走访了篮球场地负责人刘玉平老师。刘老师介绍,南校区篮球场未达到国家所要求的20块场地,且原有场地要供创业学院、交通学院、艺术学院以及南校区其他七个学院近一万五千名学生使用,这显然是不够的,于是学校批准将此地重新设为篮球场。
  针对球声扰民难眠的现象,有同学建议,可以在篮球架下贴些标语,提醒大家在中午1:00 2:00间不要打球,以免影响大家休息。
  刘玉平老师表示会跟学校进行沟通,申请在体育馆四周建几块篮球场,迁走该篮球场地。


上一篇:校园一卡通水控系统全面启用
下一篇:如果我是一片蓝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