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2011迎新”快递]——迎新趣事连连看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 浏览次数:22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田明明)迎新很苦,可又其乐无穷。火车站接站口、上车处、校车上接新现场到处充满欢声笑语。下面将三件有趣的事和大家一起分享。
  事件一:新生竟然丢了?
  8月22日晚,一2011级新生及其父亲欲乘校车到达学校,待新生父亲在车上放置好行李后,父亲不禁问到:孩子哪去了?这让迎新工作人员很是纳闷,一个大活人咋就无缘无故不见了呢?工作人员赶紧和学生家长寻找新生。几分钟后,在所有人的努力下,该新生安然无恙地回到校车上。这是咋了?显然是新生自己走丢了。
  事件二:熟的也太快了吧?
  8月23日早9:00左右,在火车站出站口,学联南区办公室副部长贾琦先是狂奔向前,然后和一黄发女生抱在一起。大家纳闷:这是谁啊?两人好的也太快了吧?原来这是贾琦的好朋友,路过呼市,偶遇贾琦,令贾琦高兴不已,所以两人才紧紧抱在一起。这不禁让人感叹:偶遇好朋友是一件多么令人幸福的事啊!
  事件三:名字和衣服有关吗?
  8月23日下午4:00左右,从火车站坐校车回学校的学生很少,因为下午3:005:30没有火车到达呼市,所以这一时间段工作人员在休息,校车基本不发。恰在这时,一学生问本区外联部副部长萨日娜:校车马上走吗?
  五点多才走,还有一个多小时,如果你赶着注册的话,你可以乘坐出租车或者是公交车赶回学校。如果你再有什么疑问,可以找我,我叫萨日娜。
  怪不得你的裤子和别人不一样。
  萨日娜不明白该新生的意思,只是微微笑了一下,给了该新生自己的电话号码。她不禁疑问:难道她不知道我的名字是蒙古族名字吗?唉萨日娜长出了一口气,无奈至极。(萨日娜穿的裤子是蓝色的)


上一篇:[“2011迎新”快递]——新生乘车...
下一篇:[“2011迎新”快递]——迎新工作...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