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青年之声·旗帜内大” 走进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材料化学专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243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马子涵)10月25日中午12:40,我校“青年之声·旗帜内大”运营中心工作人员走进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材料化学专业,在北校区综合楼0304教室开展以“青年之声进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在“青年之声在身边”环节中,工作人员首先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的作用和运营的情况。随后工作人员说明了如何通过微信、微邦、网页的账号有效利用“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提出自己的问题,发出自己的声音,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青年之声”是能够发出自己声音的平台,是能够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的平台。在“青年之声在倾听”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诸如宿舍经常停水,水龙头损坏无人维修等情况,负责人认真聆听并记录了有关问题。最后的“青年之声我知道”环节中,负责人向同学们提出了与“青年之声”平台的相关问题,回顾了本次活动,以便“青年之声·旗帜内大”平台能在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学们积极回答问题,并获得了“羊博士”纪念挂件。

     

                                                           平台负责人进行相关介绍                                                           同学们认真聆听

合影留念

上一篇:“鉴昨日之经验筑梦想之坦途”优...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启...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