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谁来拯救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 浏览次数:227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孙超)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力挽狂澜射大雕。历史上的成吉思汗是一代英雄,他那舍我其谁的气势让许多人难以忘怀,可现实中的成吉思汗却少了几分霸气。
  一个星期前,记者在去研究生楼上课的途中发现屹立在综合楼前的成吉思汗雕像下方的石板少了一块,并且在裂缝处还能清晰地看到不完整的石块。一个星期过后那个裂缝依然还在。姿态威武的成吉思汗依旧高举着他的长矛,可却因一块小小石板的掉落而显得十分失色。
  记者随即对路过的同学进行了采访,计算机学院的张同学说:这块石块的损坏应该不止一星期了,可却从未见到过有相关人员来修补。
  从张同学的话语中能看得出同学们对校园内的变化还是十分关心的。校园中的公共设施需要得到大家的保护,谁也不希望自己生活在一个处处有损坏的环境里。


上一篇:运动会备战进行时——看运动健儿...
下一篇:展板背后的“商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