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来自屋顶的雪花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8日 浏览次数:186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李娜)啊,墙角上那是啥,9月1日开学,一位大一新生入住二号公寓638宿舍,看见自己床铺上方墙角处附着的一团丑陋的黄色絮状物时,不禁喊出了声。
  开学两个月,638宿舍的同学发现蓝色的被单和床单上时不时就会出现白白的雪花,不仅破坏了被褥的整洁与美观,而且影响了舍内卫生。一位来自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1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杨静瑶同学说:太恐怖了,这么新的宿舍怎么会掉皮?
  由于楼顶防水没做好,雨水顺势渗入屋内,使得天花板上的白泥发虚,发霉,一到阴天或下雨天,白泥便成片状往下掉。六楼位于公寓楼的最顶层,其个别宿舍内和楼道里的天花板上均有白泥脱落的现象发生,尤其是宿舍内,这种现象尤为严重。638、641、642宿舍都出现了此掉皮现象。
  开学后不久,我们就把这件事告诉楼管阿姨了,她们当时登记了,还说会尽快和维修人员联系。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雪花依然自由飘落,无人过问。
  11月13日,638宿舍的一名社员,作为受雪花影响的宿舍的代表,再一次向楼管阿姨反映这一事件,得到的回答是:这都不下雨了,还掉呢?我给你登记一下,我们会和维修人员联系的。
  11月18日,记者再次找到楼管,询问维修之事。得到的回复是:咱们公寓这个事儿得找盖这个楼的工程队的人来修,但前几天他们刚交工,所以咱们估计还得等几天。我们再给你催一下吧。
  642宿舍的胡海飞无奈地说:这一次等待维修的时间又会是多长呢?


上一篇:食堂被砸以后
下一篇:质疑宿舍不文明行为:大学生的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