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百年一遇“神棍节”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202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葛泺双)你打算怎么过光棍节呀?这几乎成为近几天同学见面的必聊话题,不知道算不算得上是我们的荣幸,居然赶上百年一遇的神棍节2011年11月11日,六个碰撞在一起,会闪现怎样的火花?
  每逢节日,电影院无疑是个热闹的好地方,适逢国内首部为光棍节定制的爱情治愈系电影《失恋33天》上映,不少光棍们将它划入神棍节必备节目之一,并且还有人别出心裁地想出了一个好点子:男生买单号票,女生买双号票,把我们的光棍节过成一次非诚勿扰!
  电影虽好看,节目也够丰富,可仍旧有宅男宅女们死守宿舍不肯上街,原因之一便是淘宝。淘宝网早早打出单身特卖会的活动预告,号称要让物价回到十年前,不少好东西统统打折包邮,这着实吸引了不少人在光棍节的00:00便守候在电脑面前准备秒杀。
  当光棍们恨不得把神棍节当成新年来过的时候,情侣们也忍不住要来凑凑热闹:既然过不成光棍节,那就当成六一节来过好了!于是乎,虽然是神棍节,街上仍不乏手牵手的情侣们,逛街、吃饭、唱歌、看电影,几乎将情人节的节目统统搬到光棍节来一遍。当然,一天下来他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甜蜜和快乐,还有无数光棍们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上一篇:给黄昏盖个章
下一篇:青春之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