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光棍节 我们有自己的纪念方式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21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记者 王超)找一个最爱的深爱的想爱的亲爱的人,来告别单身;一个多情的痴情的绝情的无情的人,来给我伤痕。听着《单身情歌》迎来了11月11日的光棍节。
  这是一个单身贵族形影单吊、有伴男女举杯庆祝的日子。在我校南区,不管是光棍,还是双宿双飞的男女都有自己的纪念方式。
  艺术学院的个性光棍直接在寝室的窗户外挂出被单,上书光棍无罪。他们用行为艺术疾呼光棍无罪,单身有理。
  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光棍们对吃都有了讲究,早饭一定要选择油条,两根光棍。
  当光棍们还在为自己的孤单伤神时,有伴男女早已有了打算。晚饭后从食堂出来,记者听到一男生对女生说自己的打算:我们去在三楼吃饭庆祝,然后去舞会跳舞。
链接:光棍节的由来:十一月十一日,是年轻人的一个另类节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面有连续四个一的缘故,这个日子便被定为光棍节。 
  光棍节,既非土节又非洋节,乃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诞生于南京高校,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产品之一。随着一批批学子告别校园,近两年光棍节的气氛,竟然渐渐向社会弥散,如今,也已经成为南京年轻人的一个特别日子。这两天,记者发现网络社区西祠胡同上,有关光棍节聚会的消息渐渐增多,虽然主体活动依旧是饭局,但强调AA制似乎成为这个节日个性独立、彼此尊重的一个标志。南京长江花园附近的茶餐厅浦菲站,十一日全天的包房早早被预订出去了,据说是七、八位年轻人要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进行一次相亲式聚会。

上一篇:“青舞飞扬”交际舞会激情上演
下一篇:沙尘暴来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