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我校南区食堂外恶臭从何而来?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0日 浏览次数:2162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记者 郭融雪)从食堂西门进出,一股恶臭迎面而来。吃完饭走出食堂的同学掩着鼻子,快步离开,准备进食堂吃饭的同学则倒尽了胃口。
  经过记者一番寻找,终于找到了恶臭的源头:紧挨食堂西门口西侧草坪中一堆灰色不明物。只见上面苍蝇萦绕,污物明显已经放置了好几天。
  每次吃完饭从这出来都会闻到一股特别臭的味道,让我直想吐。交通学院土木工程公路与桥梁专业的杨姓同学向记者反映说。
  那堆灰色的东西到底是什么?是谁把它放到食堂附近?为何迟迟无人处理?
  考虑到这里应该在物业的管辖范围内,记者来到南区物业部试图揭开这些疑问。
  那些东西是学校食堂的下水,下水容易堵,我们每隔两三天就需要把堵住下水道的污物清理出来。由于我们使用的是人力三轮车,刚清理出来的污物放在三轮车上会漏出水,所以我们先把污物放在草坪中控水,然后再装车拉走。我校南区物业部长郭峰向记者作出解释。
  当记者问到为什么迟迟不处理这些污物时,郭峰说:我会打电话让他们尽快处理,夏天天气热,污物堆放在那儿确实对同学们造成了影响。
  在离开物业部办公室时,记者听到了物业部长郭峰在给相关人员打电话,要求尽快处理那些脏物。


上一篇:我校举办第七届校园开放日活动
下一篇:紫金王朝VS绿衫军NBA总决赛疯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