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1254次 字体大小:【

1127日上午9:00,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校区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举行,并设6个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杜晓东,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斯琴高娃出席大会。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福林,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就业处处长曹海鹰,教务处副处长郑丽明,研究生院副院长乔宏刚,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周琳娟,全国学联驻会执行主席、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敖国强同学,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健同学。应邀出席大会的还有学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谢峻鹏,学工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郭晓飞,交通学院团委书记闫琴,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等特邀代表。开幕式由第二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张婧慜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教授发表了重要讲话,对学生代表和学生会组织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增强不懈奋斗的志气,攻坚克难的骨气,报效祖国的底气。学生会要认真组织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坚持思想政治引领;要带领广大同学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助力各民族同学交流交往交融;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二是要践行服务宗旨,提升工作实效,建设同学满意度明显增强的学生会组织。广泛组织实践活动,帮助同学提高社会化能力;全面掌握学生需求,帮助同学维护正当权益;努力丰富校园文化,帮助同学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坚持从严治会,加强作风建设,建设社会认可度不断提升的学生会组织。做到规范组织建设机制,加强内部教育管理;健全同学参与机制,保障同学权利义务;完善组织协同机制,提高服务同学能力。



随后,与会领导向学生代表赠送了书籍。希望各位青年学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好知识,打好基础,增长才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第二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健代表第二十五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向大会作了题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赞歌》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二十五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部署。


上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丨我校第二十六...
下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第二十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