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聚焦团团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丨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浏览次数:865次 字体大小:【

11月27日,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在全体学生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及任务,于下午4:30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在北校区学术会议中心8号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并设6个分会场同步视频直播进行。

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周琳娟,学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谢峻鹏,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郭晓飞和全体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第二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宁晶主持。

会议伊始,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秦淑琪向大会报告计票结果。

接着,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郭晓飞老师宣布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成员选举结果;学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会副秘书长谢峻鹏老师宣布第二十六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果。选举结果宣读完毕后,大会通过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十五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周琳娟致闭幕辞。周琳娟书记对本次大会的成果进行总结,对新当选的常任代表委员会成员和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周琳娟副书记鼓励青年代表和学生会骨干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提升思想品格,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定爱党爱国、深植家国情怀,从百年党史学习中积蓄力量;要练就过硬本领、勇担强国重任,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在雄壮的团歌中,我校第二十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上一篇:党史百年天天读·11月28日
下一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校第二十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