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浏览次数:216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旗手昂扬,旗杆屹立,红旗冉冉随风展。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1118日上午7:00,于我校南区卓越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梁文美书记,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陈迪老师等以及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晨光熹微,白露未晞。国旗班的同学们迈着青春洋溢的步伐,庄严的向同学们走来。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哪怕冬日寒风凛冽,心中亦是慷慨激昂,充满斗志。全体师生行注目礼,看着国旗伴随着天边的红日冉冉升起。



国旗下,梁文美书记的一番讲话指出,祖国母亲70华诞,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同学们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能更加的鼓足干劲,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加热爱我们的祖国,明白我们当前的担当和使命!

国旗下的讲话和仪式教育中,同学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同学们举拳宣誓,报国之心,如永恒之光,照耀中华大地!

上一篇:我校宪法朗读接力活动总结大会暨...
下一篇:“共筑清新驿站,绘染点滴温暖”...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