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团委合办“青春同梦 科创同行”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6日 浏览次数:73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了考查学生对生物化学知识以及生物化学实验的基本操作的掌握程度,使知识与趣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生命科学学院与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团委于20191025日联合举办了第十届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我院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固定人数为3人。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在手机上答完试卷然后签退离场。试卷由评审老师打分,依据参赛团队平均成绩由高到低评选出4支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在答题过程中,同学们时而深思熟虑时而奋笔疾书,草稿纸上密密麻麻的字迹可以看出同学们丰厚的理论知识储备和他们面对这场考试认真的态度。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与内农大同学们交流学习的机会,巩固了同学们对生物化学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的掌握,希望同学们能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在以后的比赛中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理想的成绩。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七...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的石榴籽组合参加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