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76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化学化工学院来稿)梦想,是在每个人心底逐渐绽开的花蕾。9月13日晚6:30,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大会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二如期举行。学院14-15届、15-16届主席团成员与部长以及15级新生均到场参加了本次招新大会。
  大会从一段温馨的视频开始,向15级新生展示了14-15年举办的各类活动。随后,14-15届主席团成员分别回顾了自己这些年来在学生会工作与生活的心路历程,号召新生踊跃报名。各部的部长也结合精心准备的PPT,对自己的部门作了简要介绍。精彩纷呈的宣传视频与精致的PPT吸引了全场新生的注意,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后,新生们紧随其后上台自我介绍,并将自己的名字写在黑板上对应的部门下面。幽默的话语和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晚上9:00,招新大会结束。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新生们能够在团总支学生会这一平台,挑战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学院上届学生会主席分享工作经验 大会现场
部长展示部门工作内容 幽默风趣的招新视频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新学期报到注册工作...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团总支学生会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