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内蒙古大学2019年学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浏览次数:92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加强学院凝聚力,弘扬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102112:30在主楼东侧篮球场参加了内蒙古大学2019年学生篮球赛初赛。本场比赛是女子篮球赛,由我院对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参赛的女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发挥,挥洒汗水,展示自我。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声声入耳,让篮球比赛的氛围不断升温。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两院队员本着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女篮以616惜败于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败不馁,我们从她们身上看到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与充沛的活力,她们虽败犹荣。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这份热情,在下次比赛中勇创佳绩!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