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68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加强对我院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教育,生命科学学院特邀请内蒙古师范大学王铎老师于2019102219:00在南校区主楼阶3B教室为我学院新生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开始,王铎老师就环境、人际关系、心理、学习的适应分别进行解释并指导同学们如何合理的看待并解决这些不适应的问题。老师详细的讲解了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的症状,教同学们辨别这些心理疾病,并嘱咐如果有上述症状一定要及时就医。同学们被王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事例吸引,现场甚是活跃。



在新的学校,新的环境里,新的挑战也会接踵而至,希望我院的同学们能披上铠甲,迎接未知,活出不一样的自己。

上一篇:法学院老师检查2019级新生军事训...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内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