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9日 浏览次数:79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来稿)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响应党的领导与号召,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党总支书记王俊玲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师生代表在学生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上午800,各个师生代表准时来到会议室,等待十九大的开幕。

大会伊始,全体成员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就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十三个方面作报告。全体师生代表均认真记录此次报告内容,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前景阐述自己的看法。“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依靠人民创造历史伟业。”

此次大会让在座的师生增进了对党的思想宗旨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的行动纲领的理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往开来,并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拥护党的领导,严格自律,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历史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而贡献力量。


上一篇:拼搏经管青春无畏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连智伟参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