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拼搏经管 青春无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3日 浏览次数:8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金秋送爽,盛会如约。我校2017年新生运动会于10月21日830在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参会的运动员们英姿飒爽,朝气蓬勃。他们的热情伴随着秋日飒爽的风点燃整个赛场。

  经济管理学院健儿们参加了跳高、跳远、800米等七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田赛与径赛于830同时开始,最先进行的100米比赛中,起跑线上运动员们蓄势待发,随着一声枪响,他们仿佛一根根离弦箭冲向终点金融系乌兰图娅在运动员中脱颖而出,夺得桂冠。放眼800米的红色长跑道上,承载着许多汗水,写满了声声坚持金融系玲玲,伴着助威声踏上征程,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不负众望,她的夺冠学院填光彩。

        

接力赛

  径赛落下帷幕,田赛赛场同样精彩。跳高运动员,在蓄力的助跑后,奋力一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然后迅速沉身收脚、跃过,会计系包昂格鲁玛连胜三轮进军决赛,摘得桂冠。

  本次新生运动会,经济管理学院健儿们得了不俗的成绩,展现出自己最美的风采,向本届新生运动会交出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上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第十八届党课...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师生代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