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航道高校英语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浏览次数:66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3月20日晚上7:00,新航道英语在经济管理学院108室举办雅思、托福高校英语讲座,新航道吴凡老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士伟出席并讲话,同学们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吴凡老师针对多数同学在学习英语时遇到的单词记忆困难、发音不准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总结,并在现场帮助部分同学纠正发音。此外,吴老师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英语的经历,用生动有趣的事例讲解了英语与汉语之间的联系,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的了解。最后,吴老师提出,学习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培养兴趣和坚持学习。

此次英语讲座中,吴老师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传授了知识,同学们在欢乐融洽的气氛中受益匪浅。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篇:我们正青春春训进行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