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4日 浏览次数:81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增强学生干部服务意识,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效率,同时对学院北校区15、16级班委进行第二课堂系统培训,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23日下午4:40在北校区综合楼0315室召开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北校区2015、2016级班委和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季晓岚老师主持会议

在对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后,季书记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以高度的服务意识,强烈的责任感和集体意识对待学生工作,要做到学习、工作、纪律三者相互协调,争取面面俱到。季书记对第二课堂中涉及的A、B、C三类学分类型和学分要求做了简单的讲解,并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希望各班委积极动员本班同学参加各类活动,在完成学分任务的同时提高自身的能力。最后,由学生会主席武舒佳向大家介绍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流程,包括系统登录的网址(http://201642.gfdns.cn/SecondClass/)、用户名和密码,以及成绩打印和成绩转换学分、材料上传、材料审核等相关事宜,并为大家解答疑惑。

会议现场

通过这次例会,学生干部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同时在老师的教导下对学生工作的认识更深刻。


上一篇: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举办“践行社...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新航道高校英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