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生见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浏览次数:75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9月6日下午4:00,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综合楼阶梯教室四召开了新生见面交流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剧璞主持了本次交流会,院学生党支部、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以及2013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向同学们介绍新的大学生活和学院学生工作的问题。会上,学生会主席剧璞详细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构建和基本职能;常静妮同学向新生讲解了党的发展、管理等有关事宜等;李颖同学就奖、助、学等学生资助工作向同学们作了具体说明。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的部门进行了详尽全面的介绍,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剧璞学长现场讲授经验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职教工党支部...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