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师生获得2016中国大学生公共案例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115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11月27日,由中山大学新华学院主办、公共管理学系承办的首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由公共管理学院郭景涛老师、行政管理专业张培源、张斌斌、杜帅、甄悦伶、白欣冉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据悉,这项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获得国内外高校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共吸引121所高校458份参赛作品参加。大赛组委会邀请中国MPA之父夏书章教授等10位公共管理学界重量级专家学者作为大赛顾问和评委。

    接到首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后,在公共管理学院郭景涛老师的指导下,依托公共管理学院电子政务实验室,参赛团队积极准备,提交了题为内蒙古地区政府门户网站监测评估报告的参赛案例作品。此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的教学水平、以及学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专业素养,同时也是国内同仁对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励。


参赛团队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宿舍信息牌张贴工作...
下一篇:责任政党与问责文化公共管理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