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生命科学学院新生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765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生命科学学院来稿)为给新一届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梦想,畅谈心声的舞台,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29日晚上7:00在综合楼阶梯教室四举办了新生演讲比赛。
  此次比赛邀请到学院2015级基地班班主任马文红老师、2015级生物系辅导员韩雪娇及2014年生命科学学院演讲比赛一等奖的获得者任一杰担当评委。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2015级新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大赛共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演讲、即兴演讲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中,参赛选手们别具一格的参赛宣言让在座的观众眼前一亮,甚为震撼。接下来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或激情昂扬,或娓娓而谈,向每一个人讲诉着她们的经历与收获,努力与梦想,引起了观众的共鸣,阵阵掌声响彻整场。面对第三环节的重重难题,选手们应答自如,充分展示了她们独特的思考和见解以及作为一个演讲者所具备的优秀素质。最后,三位评委分别对选手进行了点评,勉励褒奖之余又为她们提供了切实的建议。而赛间的游戏环节也缓了原本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
  经过三轮的激烈比拼,最后来自2015级生物科学基地专业的邙新雨夺得桂冠;来自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的王靖平、刘雨欣获得二等奖;来自2015级生物技术的刘亚路、2015级生物技术基地专业的陈晓燕及2015级生态学专业的马莲获得三等奖;来自2015级生物技术专业的李荣及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邱紫钰获得本次比赛的优秀奖。
  此次大赛展示了选手们对梦想的理解,思考和追逐,鼓舞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心。为梦而战,相信未来不是梦。
选手风采 颁奖典礼
现场观众 评委老师与选手合影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
下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学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