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国旗下,颂祖国——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承办南校区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浏览次数:99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来稿)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我校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于3月11日早上7:00在南校区卓越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文美,本科生专职辅导员陈迪、郑文君,研究生辅导员杜立克,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白坤以及学院在校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现场观众                                             教师

仪式第一项为旗手出旗。朝阳初生,天空微亮,国旗班英姿飒爽,迈着整齐的步伐向同学们走来。仪式第二项是升国旗。全场肃静,随着国歌的响起,鲜红的国旗在微风的吹动下缓缓上升。全场师生面向国旗,高唱国歌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


                                                        国旗班                                                  升旗

仪式的第三项由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学生代表李丹妮、李舒扬、党景瑞、张焱鑫、王嘉婧、杨可欣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不忘初心跟党走》:吾辈内大青年,定会肩负国家之重任,怀一腔报国热血,不负青春使命,建设美丽中国!

升旗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谈感受:

在国旗下,耳畔是雄壮的国歌声,目送着五星红旗缓缓升起的时刻,我不禁心潮澎湃,思绪万千。那一抹庄严肃穆的红在蓝天中飘扬,我仿佛看见了无数先烈无悔热烈的血色年代,我党在岁月长河中铸成了一抹永恒的红。刹那间我的心中燃起一簇火苗,那是对历史的深情凝望,对未来的无限期冀,少年强则国强,我定会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

——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 李丹妮

升国旗不仅是一项仪式,更是一种爱国情怀,我们可以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同时我们也应谨记青年学子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 丛笑蕾

我看见太阳从地平线上升起,我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寒风阻挡不了在场同学们的热忱,因为祖国是我们唯一不变的信仰。数风流人物,还看当今少年郎。

——2018级文史哲基地班 高欣柯


上一篇: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
下一篇: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