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19日 浏览次数:80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为了使2016级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对学生的在校生活有充分了解,法学院新生家长座谈会于8月17日下午4:00,在南校区艺术楼会议室G4005召开,法学院院长丁文英教授及团总支书记孙美婷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丁文英院长首先向各位家长介绍了法学专业概况及专业特色。她对法学学科建设、就业前景、司法考试等热点问题进行分析,在学生今后的学习、做人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的解答。法学是一门需要耐心学的学科,老师们鼓励家长在精神及物质方面都要支持孩子,鼓励他们将来争做优秀法律人才,为人民服务。

座谈会现场 学院老师与家长交流

上一篇: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篇:法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