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会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浏览次数:60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6月5日中午12:00,在经济管理学院208教室召开了班长、团支书会议,我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张敏老师主持召开。
    会议中,张老师对我院学生宿舍卫生、人生安全、诚信考试及假期实习等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学生创建文明宿舍,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强调要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临近期末,张老师还着重强调了考试问题,要求所有学生诚信考试,杜绝考试舞弊行为,学好专业知识,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最后,张老师对同学假期实习时间安排问题进行了指导,给同学们提出了明确、合理的建议。

张敏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上一篇:传承诚信文化创建和谐校园——记...
下一篇:经管院“十元钱撑起山区孩子的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