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园接力跑比赛中夺得冠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浏览次数:87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经济管理学院来稿)12月9日中午,我校南校区举办了校园长跑接力赛。尽管寒风凛冽,但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来自十四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也都在摩拳擦掌,准备就绪。
  发令枪刺破宁静,经济管理学院第一棒选手阿斯罕,从起跑开始便确立了经管院强势的第一地位,之后的何志敏、巴图查干、那日苏、颜龙、乌仁图雅等选手更是把其他学院选手远远甩在身后。学院压轴选手永顺在冲线时大呼经管院必胜,预示着学院以团体23分33秒的优异成绩夺冠,现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
  冬季校园接力跑是我校为践行阳光体育与健康同行理念举办的活动,该活动既增强了师生锻炼身体的意识,又丰富了校园体育文化知识,并为广大师生今后能更好的工作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起跑瞬间 接力进行时
帅气冲刺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与法同行,律动我心”法学院举...
下一篇:与法同行律动我心法学院举行迎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