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与法同行,律动我心”法学院举办迎新暨2016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2日 浏览次数:887次 字体大小:【
    12月10日晚7:00,法学院与法同行,律动我心迎新暨2016年元旦晚会在交通学院A453多功能厅举行。观看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法学院院长丁文英,副院长段计珍、丁鹏,法学院法律硕士办公室主任李俊龙,法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美婷以及法学院马波老师、祝只舟老师、周珩老师,特邀嘉宾有蒙信律师事务所主任刘党军、张渊律师,各学院主席、媒体代表和法学院全体学生也到场观赏。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准备,不论是老师、演员还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在这一个月里都进行了精心的策划和筹备,并且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以及学院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晚会现场灯光炫动,掌声雷动,尽展学子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孙美婷老师为总策划,她对晚会的筹备给予了充分的支持,给学生会各部门的准备工作都提出了意见并进行了指导。学生会各部门成员为晚会做了近一个月的准备:从积极宣传征集节目,到最终的节目筛选,再到晚会前的数次彩排孙老师、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都认真负责地对节目进行审理确认,力求给观众呈现出完美精彩的视觉效果。在准备阶段,学生会成员们奔波采购晚会用品,早早地来到晚会现场进行布置。
    晚7:00,晚会在一曲《为内蒙古色彩》中绚烂开场。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逐梦青春、锦瑟年华、以及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特设篇章谱韵华章。晚会有校园之星楠玎带来的蒙古说唱表演,有使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的街舞《maniac》,蒙古族舞蹈《狼图腾》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更有西贝沙画为大家呈现的暖心的沙画作品《致青春》。小品《碰瓷》用幽默的表演方式反映了当下社会热点,引得全场观众爆笑,在逗趣中引人深思。与此同时,法学院学生会成员们也为我们带来了柔美的舞蹈《万泉河水》。最后,一曲《红旗飘飘》激起了人们心中的爱国情怀,这一节目也是对今年中国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美好纪念。
    颁奖环节,由丁文英院长和蒙信律师事务所刘党军主任为获得蒙信奖学金的学生颁奖,法学院段计珍副院长为最美宿舍和最佳人气宿舍颁奖。最后,法学院丁鹏副院长和团总支书记孙美婷一起为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颁奖。伴随着颁奖仪式的结束,元旦晚会也渐入尾声。
    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本次晚会在带给大家视听盛宴之余,也引发了心灵的温暖与情感的碰撞。演员们的前期准备及节目表演中的勇于创新、敢想敢演,展现了学子们严谨而又不失活力的良好风貌。
舞蹈表演 沙画展示
颁奖环节 合影留念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2015年学...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在校园接力跑比赛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