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794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5月13日,201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在全国各地同时举行。学院2009级通信工程专业贺蒙欢同学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C类一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英语辅导报社承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竞赛是全国性大学英语学科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英语学习成绩优秀的大学生。至今全国已有近720万大学生参加过此项赛事。
 

上一篇:最炫主持风化学化工学院第五届主...
下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心育部进行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