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第三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74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11月13日下午6: 00,法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在南校区主楼XF0201召开本学期第三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包春萍,法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丽丽以及学生会副主席诺敏、苏日娜、王海冰。法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例会由主席包春萍主持,主要针对各部门近期的工作做出总结并点评,对于工作中不合理的部分作出批评,如工作中出现问题时要和上一级负责人联系,不要出现越级的行为。部长在工作中有疑惑的地方应第一时间与其部门的分管主席联系,希望各部门部长及成员能够反省并严肃对待,认真完成今后各项工作。各个部门的分管主席也都针对其分管部门近期工作情况进行详细分析,指正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个部门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相互协作,发挥团队精神。此外,各位分管主席还强调各部长要与部员及时沟通,对于部员不熟悉的工作内容加以帮助,提高工作效率;部长要发挥其带头作用,领导部员踏实努力干工作,充分调动部员积极性。对于近期认真筹备模拟法庭剧的学习实践部提出表扬,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最后,主席团对于元旦晚会的工作作出了安排,同时也指导各部门该如何写策划书,要求各部门合理分工,团结一致,积极配合,以确保元旦晚会顺利召开。
会议现场 主席讲话
上一篇: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开展“三严三...
下一篇:环境与资源学院辩论队成功晋级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