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环境与资源学院辩论队成功晋级我校辩论赛半决赛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浏览次数:7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环境与资源学院来稿)11月15日下午3:00,学院在我校南校区主楼xf0201参加博学躬行才学思辩内蒙古大学新东方杯2015年大学生辩论赛复赛。
  本次比赛中,学院作为反方所持的观点是:社会需要对大学生择业更重要。公共管理学院作为正方所持的观点是:个人需求对大学生择业更重要。
  比赛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自我介绍、开篇立论、对辩环节、三辩盘问、盘问小结、自由辩论与总结陈词。其中,学院选手自我介绍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也深受评委欣赏。在三辩盘问中,学院选手李岳恒以敏捷的思维及清晰的表达能力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自由辩论时,学院选手句句反驳有力,堪称精彩。
  最终学院以85.11的成绩取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学院选手崔文洁与李岳恒被评为最佳辩手。
学院选手赛场风采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上一篇:法学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召开...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青春派”迎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