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法学院举办第五期“博鳌”法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83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法学院来稿)11月9日晚7:00,博鳌法学论坛第五期在我校南区主楼法学院会议室举行。
    法学院硕士生导师鄂晓梅副教授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了以法学学术论文的写作为主题的演讲。法学院副院长丁鹏、萨其荣桂老师、周珩老师、孟根巴根老师等出席了本次论坛。论坛由龙长海博士主持。
    鄂晓梅副教授首先从宏观上介绍了法学研究生写学术论文的步骤和方法,继而就论文写作的各个部分依次进行详细讲解,从如何选题、有效的搜集资料、开题到论文写作和答辩,并且介绍了写作过程中运用到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此后,萨其荣桂老师对论文框架的构建、周珩老师对论文的主要研究方法、孟根巴根老师对论文的独创性、丁鹏副院长对论文的实践过程等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讨论。
    论坛的最后,同学们就论文写作的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互动。

上一篇:日本广岛内蒙古友好会成员继续支...
下一篇:蒙古学学院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内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