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30日 浏览次数:728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来稿)为发扬热情、周到、文明、高效的迎新宗旨,帮助新生快捷、有序地进行报到,学院于8月29日正式开展迎新工作。
  在学院团总支的组织安排下,学院于北校区文体馆东侧和东校区住宿楼前分别设立了新生报到接待处、咨询处,帮助和引导2015级新同学进行报到和办理住宿。学院学生会成员与迎新志愿工作者耐心地解答新生与家长们所提出的关于报到流程、学校情况、在校生活等问题,为即将开始大学生活的新同学们介绍了宿舍生活、课程设置和防骗防盗等内容。在迎新工作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老师和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老师在迎新接待点询问了学院迎新工作的进展,对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进行了悉心的指导。
  目前,学院的迎新工作仍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学院老师们悉心指导迎新工作 新生报到
新生家长咨询问题 学院东校区新生接待处
上一篇:法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下一篇:我校法学院2015暑期三下乡实践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