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浏览次数:733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来稿)2011年4月14日下午3:0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研究生楼106室召开了就业指导讲座,学院201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讲座。
    讲座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讲。
    讲座中,谢峻鹏老师就毕业生毕业审核、档案归属、党员党组织关系结转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谢老师对学院当前的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并对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应聘面试技巧作出了具体指导。讲座最后,谢老师希望还未签约的毕业生要以更加主动地态度和良好的心态来面对就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复杂问题,合理确定就业取向,积极配合学院就业工作进程,早日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讲座结束后,谢峻鹏老师对部分还未签约的2011届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就业辅导。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谢峻鹏主讲 讲座现场
上一篇: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物理学术...
下一篇: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在谷歌杯第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