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0日 浏览次数:729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公共管理学院来稿)12月3日晚6:30,公共管理学院在我校南区主楼0706室举办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培训讲座。公管院党总支书记李为民作为主讲人,本科生辅导员宋学莹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李老师首先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现状和变化。然后从怎样做好学生干部入手,分别从成绩优异、学院团总支助手、学生引领者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即要求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要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学业;谨慎工作,培养骨干意识;服务学生成为学生核心。随后,李老师以学生活动为中心开始讲解,强调学生活动的主题既要贴近学生、服务学生,更要时俱进、不断创新。李老师指出学生活动要体现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利用学院资源,切实办好学院活动。
    此次培训会在李老师对第十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发展的祝福中结束。此次培训会指明了团总支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
会议现场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八届歌手大赛
下一篇:化学化工学院在第五届宿舍文化节...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