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爱记歌词”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616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为丰富大学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缓解学业压力,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21日晚上7:00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二举办了第二届我爱记歌词大赛。本次比赛是学院参赛选手最多也是参与年级最多的室内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歌词对对碰,选手们将对歌词的超凡记忆力展现得淋漓尽致,第一环节结束后选手们的得分都不相上下。第二环节小心地雷增大了难度,这是一个团队合作的环节,大家齐心协力,火眼金睛找出其中的问题。第三环节冲刺歌神,由得分最高的前四组选手参与本环节的游戏,因为是用吹气球挤爆的方式来抢答歌曲,选手们都拼尽全力争夺机会。  
  最终,由杨亚云带领的麦盟达人夺得词霸之称;由任军带领的lucky boys获得亚军;简欣带领的晴天队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司法考试与研究生考试...
下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营在校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