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营在校园 创响人生”第三届颐高数码杯营销与创业实践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浏览次数:781次 字体大小:【
  本站讯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来稿)飞扬的青春,散发着无穷的活力,年轻的骄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5月18日晚上7:30,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综合楼阶梯教室三举办了营在校园,创响人生第三届颐高数码杯营销与创业实践大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孙德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刘占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第二届营销大赛亚军获得者王超伟;内蒙古大学学生联合会对外联络部部长董婧。     
  各队选手的登场可谓十分闪亮,各显神通,有优雅的小提琴伴奏唱,有暖人的舞蹈,深情的朗诵    
  第一环节共创明天,各队选手根据自己的不同情况分析了各自的优势与缺点,介绍了营销产品,凭借出众的口才,结合产品特色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述,观众对之赞不绝口。第二环节针锋相对,与评委面对面进行互动推销产品,充分体现了选手的随机应变能力,也将比赛推向高潮。第三环节论我见解,选手面对不同情景,深思熟虑,阐述自己对创业的理解,规避风险,突出优势。选手实力不相上下,整个过程紧张有序的进行着。第四环节情景模拟,到了选手们摩拳擦掌,运筹帷幄的实际演练的时候了。他们各显神通,发挥优势,在突发状况下,仍然条理清晰的说服对方,体现出了各自的专业素样。比赛氛围愈发激烈。
  至此,激烈的比赛也接近尾声。刘占富首先进行点评,他根据每位选手的特点进行了分析,点出各自问题,重点提出目前大学生关于创业的各种利弊,引人思考。孙德尔表扬了选手开场的各式表演并对每队选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
  最终,Fighters队一举夺冠获得一等奖;Watermelon队荣获二等奖;Sunshine队获得三等奖;"蓝田队"获得优秀奖。通信工程班获得优秀组织奖。
  创业路风雨漫漫,营销情岁月悠悠,在这艰难的道路上有对生活的激情;有对未来的渴望,有对未知的挑战;更有对成长的历练。万事开头难,迈出创业第一步,赢在人生新起点!
选手风采 颁奖仪式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我爱记歌...
下一篇:寓教于乐,展我青春风貌——记经...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