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学生社区团工委举办第十六届学生社区校园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浏览次数:1565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学生社区团工委来稿)9月16日,由我校学生社区团工委组织筹备的第十六届学生社区校园迎新晚会分别在北校区二号宿舍楼下和南校区二号宿舍楼与四号宿舍楼之间举行。本次迎新晚会以“青年大学习之新时代青年说,庆中秋迎国庆”为活动主题,2018级新生参加。

9月16日早上7:30,学生社区团工委全体人员有序开展了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晚6:30,经开场舞预热后,主持人致开场词,晚会正式开始。北校区晚会共分为青春的步伐、成长的历练、崭新的生活三部分。舞蹈优美歌声动听,晚会异彩纷呈,同学们反响热烈。南校区节目《平凡之路》《体面》等歌曲演唱则使观众们情不自禁的跟唱。演员们精彩的表现引得现场观众惊叹连连。

               

演员表演

在进行文艺表演的同时,活动区域的工作也在有序进行。活动区分为灯谜区、游戏区、签名区、与兑奖区四个区域。同学们踊跃参与各项游戏活动,积极热情,气氛高涨,不仅得到了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礼品,更收获了欢乐。各区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晚会各环节任务均有序完成。

               

活动区域

晚会于晚9:35结束。本次迎新晚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在喜迎双节的欢快气氛中,开启了同学们精彩纷呈的大学生活;同时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刻苦学习,砥砺奋进的精神风采,也秉承着学生社区团工委“文化社区,服务学生”的核心理念,促进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全体工作人员合影


上一篇:我校首届月饼节暨第九届宿舍文化...
下一篇:我校举办“感恩师情·情系内大”...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