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运动无畏 筑梦起飞 我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2512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刘思宇马莹)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看内大学子,朝气蓬勃。为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推进校园体育建设,我校第四十五届运动会于4月27日早8:30在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我校党委书记朱炳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国庆,副校长张吉维,副校长铁勇,校纪委书记李秀良,副校长额尔很巴雅尔,副校长赵吉,学校党委委员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孙智凭。我校南北校区各个学院、满洲里学院、创业学院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参加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张吉维副校长主持。

        

     陈国庆校长致开幕词                                                                      张吉维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迎国旗

              

出席领导

开幕式伊始,仪仗队、裁判员及运动员代表队入场,步伐铿锵有力,挥臂生风;国旗班的同学们庄严地护送国旗、校旗入场,在军乐队高昂乐声的伴随下走过主席台;随之而来的花束队、彩旗队、搏克队各具特色,风采各不相同;裁判员、运动员代表队以及各学院方队紧随其后。学院方队也各具特色,其中尤以蒙古学学院受人瞩目,他们别出心裁,以一支兼具力量与美感民族舞蹈,将鲜明的民族特点展现在观众们面前。

升国旗

                

鲜花队                                                                                                                 红旗队

               

                 

  学院方队

节目表演

升旗仪式后,陈国庆校长致开幕词,他表示,加强体育工作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不断加强体育工作,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校体育建设方面取得诸多成绩,陈校长对为我校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陈校长援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讲话,表达了对我校体育事业建设的期望,指出本次运动会将在“更快、更高、更强”体育精神的指导下进行,对我校师生寄予希望,期待我校师生在体育竞技方面的巨大进步,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最后,陈校长表达了对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的祝愿,在全场运动员的热烈掌声中结束致辞。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颜龙与裁判员代表屈家乐庄严宣誓,表达了公平竞争的比赛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与赛场纪律,团结协作,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这是运动员们的承诺。同时,屈家乐老师则阐释了裁判员对于赛事定会秉承公平公正原则进行裁决的决心,获得全体师生的支持。

宣誓结束后,仪仗队退场,体操表演开始,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强劲有力,以饱满的热情为开幕式贡献了一个完美的句点。表演结束,比赛项目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篇: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校第四十五届...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九届“创青春”大学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