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我校在“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8日 浏览次数:264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薛志惠)12月16——17日,“正大杯”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实战挑战赛全区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我校广泛动员,认真组织,获“优秀组织奖”荣誉,我校“正大共享厨房”队获得优秀奖。

                                 

                                                   参赛答辩                                                                                        介绍作品

本次挑战赛由内蒙古团委联合正大集团共同主办,旨在深入增强高等学校学生创新创效、就业创业和职业能力提升,发现、培育和选树创新创业人才,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助推内蒙古青年创新创业板发展,比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举行,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等十所高校参赛。

比赛分为陈述与答辩环节,参赛团队现场陈述具体方案和实战情况,对本团队的参赛情况进行总结,并回答评审专家提问,邢志斌同学代表我校“正大共享厨房”队表现优异,最终获得优秀奖。

                                 

                                                      参赛现场                                                                                      签约仪式

本次比赛的获奖充分体现出我校对于学生创新创业的重视,内大学子在就业、创业和职业能力方面的进步,同时将激励更多的同学提升个人能力,加入到创新创业的队伍当中。


上一篇:我校第十二届“芙蓉学子·榜样力...
下一篇:我校国防生“学习十九大,奋进新...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