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一张来自“都教授”的条幅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浏览次数:2063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隋静)3月7日早晨,阳光格外明媚。南校区3号宿舍楼西侧的松树间,一张条幅悄然无声地映入人们的视野:来自新闻系的你’,我们愿做你的都教授’。落款是2011级新闻班全体男生。
    条幅殷红,字迹端庄,为女生节的早晨增添一丝色彩。来往学生纷纷对其驻足观望。一位同学说:这实在太赞、太浪漫了,这些男生太有心了。真心温暖感人,还挺有创意!还真有了过女生节的气氛呢!可是,为什么只提到了新闻系的女生呢?别的学院就不管了话说别的学院的男生也该积极点!外院英语系的武静同学说道:大学校园就是应该有这样的多元化,充满各种流行因素,让同学发挥所长展现自己的才能与创造力,希望学校以后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同学们都参与进来,形成更好的校园氛围。
    11级新闻班柴源源同学在接受采访时则说道:做这个活动的初衷很简单,只是想给同学们一个惊喜,大一那会就开始了,那一年是给她们买的吃的,大二也是挂条幅,然后就一直保留下来了。
同学们驻足观看
上一篇:法律教育课有感
下一篇:舞动青春释放激情我校学生社区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