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多彩校园

又是一度开斋节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2日 浏览次数:2108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张冰)9月11日晚6:00,在我校南区三楼清真食堂,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开斋节这一传统节日。庆祝开斋节,像馓子、油香这些具有特色的食物是必不可少的。除此之外,清真食堂的师傅们还特意为大家做了鱼、香菇油菜等美味菜肴,让在场同学大饱口福。
  除了享受美味菜肴之外,大家也欣赏到了同学们优美的歌声。一首首粤语歌曲、通俗歌曲、民族歌曲,使得现场掌声一片。
  在庆祝典礼上,来自07级文史哲基地班的蒋爽同学做了发言,她鼓励新来到内大上学的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从而体现出自己的价值。
  现场同学还讨论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如何做好自己,提高自己的素质和品德这个问题。来自交通学院的傅磊同学认为,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好好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

上一篇:“青舞飞扬”交际舞会激情上演
下一篇:我校志愿者光荣捧回第十五届世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