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支教团

支教历程: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支团在托克托县参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1479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通讯员:韩习)9月19日上午,内蒙古托克托县项目办召开2018年呼和浩特市地方项目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签约仪式,全县11个服务单位的负责人和10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8名成员在托克托县委三楼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签署三方协议。

签约仪式上,团县委书记薄智渊就18名志愿者分配情况作了安排并重点解读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托克托县项目办志愿者日常管理问题的处理办法》的有关内容。

最后,薄书记勉励了西部计划志愿者和内蒙古大学的八名支教老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志愿者们要加强学习,不断学习,切实增强理论素养,培养工作本领。二、希望志愿者们尽快适应岗位,投入工作实践,同时遵守各单位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自己。三、希望各位志愿者注意安全,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上,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基础上更好的开展工作。

内蒙古大学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表示,一定会遵守支教地的各项规章制度,保护自身安全,不断学习,提高整个团队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完成好这一年的支教任务,争做合格的支教老师,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托克托县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播种希望!

签约现场

上一篇:我校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七彩雷锋课...
下一篇: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