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支教团

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1日 浏览次数:2105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图嘎琪)为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青年责任担当,落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11月10日下午3:00我校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召开专题会议。

我校第六届支教团成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议上,第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共同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表述,全体成员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学生,特别是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必须明确自身责任,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随后,团长韩习分享了11月2日随行朱书记前往托克托县支教地看望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的经历,介绍了支教地的基本情况,并将朱书记在座谈会上勉励支教团成员的讲话传达给了第六届的成员们,“内蒙古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要将个人成长放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要在大格局中定位个人发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诀’,真正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兼备、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大家深受鼓舞,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好准备工作,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支教教师不懈奋斗。

韩习分享看望第五届支教团的经历

上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开...
下一篇:内蒙古大学第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工...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