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工程

校团委召开夏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浏览次数:896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8月11日上午10:00,校团委在我校北区主楼320组织召开夏季学期共青团工作例会,讨论部署第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招募、主题教育活动、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以及学生会改革等工作。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周琳娟主持。



周琳娟老师介绍了我校近3年支教团招募情况,并对第九届支教团的招募文件中学生成绩、支教团成员的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各学院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学生参加支教团选拔,并及时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

针对学生思想引领和管理服务工作,周琳娟老师介绍了校团委在主题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方面的一些创新。活动内容方面,探索项目化管理,丰富活动形式。同时把主题教育活动和社会实践、体育美育活动、第二课堂学分修习相结合,发挥共青团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充实学生的课余生活,繁荣校园文化。


科技创新创业部副部长刘永梅老师介绍了第二课堂新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对相关活动与第二课堂学分修习的结合也进行了说明,会上还对社会实践优秀返乡故事和调研报告的评选与表彰、志愿北疆APP的注册、学生会改革以及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宣传等内容进行了讨论。


上一篇:一个都不能少
下一篇:我校第十二期青马班特别举办“抗...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