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青马工程

我校第十二期青马班举行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浏览次数:1198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记者 王倩宇)11月17日上午10:00,我校第十二期青马班第一次班会在北校区研究生楼202教室举行,班主任韩习及全体班级成员参加。

会上,班主任韩习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即不忘初心、把握机会、提高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体验更多不同的经历;在青马班有所得、有所获;发放心愿卡片,引导大家写下自己希望在本期青马班获得的成长与收获,并以之为奋斗目标。

          

韩习别出心裁地按照星座类型将成员们划分为六个学习小组,现场讨论推选出各组小组长和班长。他对青马班课程的“开班仪式”“红色教育”“传统文化”“实践志愿活动”“素质教育”“对外交流”六个模块进行了介绍,并要求每个小组组内合作,分别负责一个模块的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等。他提到,“学习任务考验的是大家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希望大家能够在学习中共同成长”。

最后,班主任韩习就学习手册和学员证、培养方案和考核办法、班服班帽和队旗设计等问题与各班委进行讨论。

上一篇:我校举行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