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志愿服务

我校希望支教社协助呼和浩特市达赖庄小学举办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浏览次数:1591次 字体大小:【 来源:

本站讯 (记者 马子涵)4月30日早晨7:30,我校希望支教社12位同学来到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达赖庄小学,协助学校老师举办春季运动会。

我校文学和新闻传播学院的两位同学担任了运动会的主持人,运动会开始前,同学们帮助老师搬运和安放器材,比赛开始后,同学们在体育老师的安排下到各比赛项目中担任裁判,汇总成绩,并向较低年级的小同学介绍比赛的规则。接力赛时,低年级的小同学不懂规则,前来支教的同学就陪着他们一起跑。跳高跳远的比赛上,担任裁判的同学还同时要注意小朋友们的安全。

          

希望支教社的同学主持运动会,调整器材

          

支教社的同学帮助老师检录                                                               达赖庄小学的孩子们     

中午11:30,运动会结束,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带着自己得到的奖品离开学校,支教社的同学和老师一道将器材整理停当,完成了运动会上的所有工作。

达赖庄小学校长在学校食堂为支教社的同学们安排了午饭,并感谢同学们为这次运动会做的贡献,感谢支教社一直以来在每周五和暑假期间对达赖庄小学学生们的帮助。

          

支教社的同学担任裁判



上一篇:我校希望支教社举办“衣旧有温暖...
下一篇:我校山的那边·青年志愿者爱心支...

相关推荐